春風滿帆
以往那轰烈,渐渐变温柔
/ 在各种意义上都漫长且愉快的夏天,日子发出声响 /
 

《今晚月色那么美》

今天是阿肉的生日。

尽管好像25岁以后的每一年生日都令人心生畏惧,但其实最近两年我反倒没那么介意了。不执着于庆祝,不执著于某某有没有发来祝福,也不特地在这一天反省自我。真理无穷,琐事无尽,但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,这样就挺好。

而那些求不得的不甘心也好、意难平也罢,30岁以后的我可是奔着潇洒的上升射手去的,想做风一样的女子,就不该如此小心翼翼地再三试探,将心意托付他人掌心。所以今年到此为止,我放弃了最后一个试探的机会。

今年踏着零点第一个送祝福的是阿肉,我要把这个号的第一百篇文章,送给她。想起当年刚认识阿肉的时候,还因为她比我大一级,叫过她好一阵姐姐,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她早念书,其实比我小两天,感觉很亏。不过仔细想来,生活也不曾亏待我,毕竟能因为追星而认识阿肉,到居然发展成为将近10年的网友情,是我最值得显摆和珍惜的幸运之一。

适逢中秋的九月,桂花还未来得及吐露芳香。可今晚月色那么美,生日快乐。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春風滿帆/Powered by LOFTER